当前位置: 大学生赛 > 赛程安排
赛程安排

报名:2024年2月1日-3月31日

参赛队伍通过赛事邮箱提交《2024 •“太平洋精锻杯”首届中国大学生塑性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报名表》(见附件1)、《2024 •“太平洋精锻杯”首届中国大学生塑性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报名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和相关证明材料,要求详见赛事官网。

作品提交:2024年4月1日-5月20日

参赛队伍通过赛事邮箱提交作品方案(模板见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要求详见官网。

资格审查:2024年5月21日-6月10日

执委会对报名人员和作品进行形式审查,不符合参赛要求的队伍将无法进入初赛。资格审查结果于6月10日前通知参赛队伍。

初赛(盲审):2024年6月11日-7月10日

执委会组织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初赛评审(盲审),根据初赛成绩遴选出参加决赛的作品。

总决赛(线下):2024年8月(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

决赛分为现场答辩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赛前通过抽签决定答辩次序,每个队伍指派一名队员进行作品方案的讲解,可同时安排组内其他队员上台回答评委提问。


附件:报名表+报名统计表+作品模板.rar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