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介

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74)是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直属的、全国性的锻压标准化工作机构,负责全国锻压标准化的技术归口工作,受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直接领导,具有技术权威性。锻压标委会成立于1986年,目前是第八届,本届成立时间为2021年9月。

锻压标委会的任务是围绕提高锻压件质量和锻压生产的经济效益开展工作,积极推进与国际锻压标准化工作的接轨。其宗旨是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和推进企业技术进步。

l 工作范围  

负责全国锻造、挤压、冲压、轧制及各种特种成形等塑性成形工艺技术及工艺装备(模具除外)、工艺机械化配套技术、锻压制品(包括锻件、挤压件、冲压件、轧制件及各种特种成形件等)、锻压安全、环保卫生、锻压质量控制与检验等专业领域标准化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