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风采
当前位置: 理事风采
理事风采
赵震
时间:2024-01-18      来源:      分享:

赵震,1972年6月生,历任上海交通大学塑性成形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党总支书记 兼副系主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处长,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才引进与服务中心主任、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兼)。现任东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主要从事材料精密塑性成形技术、材料智能成形制造理论与技术研究。带领科研团队在面向航空航天、武器装备、汽车等行业的复杂难变形材料的塑性成形制造难题开展持续研究,制定了10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等科研项目。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上海市曙光学者,获国防科技进步奖、军队科技进步奖、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等科技奖励5项。

主要社会兼职:


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高校人事人才与教师发展研究分会常务理事

2、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副会长

3、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