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会
当前位置: 展览展会 > 展会信息
展会信息
欢迎参加“2023上海锻压技术与装备展”
时间:2021-12-01      来源:      分享:

封三-2023年锻压技术与装备展.jpg

邀请函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精心筹备的“2023上海锻压技术与装备展”将于2023年6月11日-1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办“第22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和“2023上海国际热处理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现热忱邀请国内外锻压技术与装备供应商参展,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形象;同时邀请国内外同行和朋友届时光临,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目前,中国的先进制造业蓬勃发展,航空航天、汽车、核电、轨道交通运输等基础工业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对关键零部件的需求量逐年攀升,要求不断提高,为塑性加工产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也带来了良好的机会。同时,中国经济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国家提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现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这意味着,中国锻压行业正处在发展机遇期,对采用先进技术指导生产的需求十分迫切。因此,本次聚焦锻压领域的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智能制造与检测技术,助推产业升级。

       锻压技术与装备展是行业发展水平、企业技术实力的展示窗口,是行业同仁交流锻压装备制造、加工技术发展的综合平台。上海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地处长江三角洲前沿,地理位置优越。同时,江苏、上海和浙江周边也是锻压、模具、汽车、新材料等制造业基地,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技术前沿阵地,锻压企业相对集中且技术成熟,是锻压技术与装备交流和展示的理想城市。“2022上海锻压技术与装备展”将向参展企业和锻压行业提供更多的展示先进锻压技术与装备的机会,为行业的技术改造提供更多的信息平台,为企业开拓市场、扩大贸易往来搭建更畅通的合作桥梁,将对促进锻压行业技术进步,提升锻压产业水平,推动行业间的技术合作和经济合作,发挥重要的作用。

                           “2023上海锻压技术与装备展”期待您的到来!2023,相约上海,见证发展!


关于主办者

       塑性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成立于1963年,是全国性的机械科学锻压技术工作者的社会团体,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的组成部分。塑性工程分会目前设有锻压设备、精密锻造、特种轧制等14个专业论坛和国际合作等3个工作委员会,同时在各省市均有地方分会。

       塑性工程分会的任务是:开展学术与技术交流,促进塑性加工技术的发展、应用和转化,为业界提供技术咨询、技术鉴定和技术培训;开展国际国内学术与技术交流活动;举办国际国内学术会议、高端论坛及展览会;出版锻压科技期刊、书籍和指导性文件,普及科学技术知识。

       1993年,为提高我国锻压行业的工艺水平,推动企业技术进步,满足科研、生产发展的需要,组织编写了《锻压手册》,目前已修订至第3版;2016年,学会汇集行业专家编写了《塑性成形技术路线图》和《“数控一代”案例集(塑性工程卷)》,为企业制定发展规划和政府决策提供依据,推动了中国制造转型升级。

       塑性学会积极加强与国际学术组织的联系,与国际冷锻组织、日本塑性加工学会、英国压力加工学会、德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等建立了联系。先后成功地举办了“第四届国际塑性加工年会(4th ICTP)”、“国际回转成型会议”、“中日双边精锻学术会”、“国际冷锻组织会议”等国际会议,促进了锻压领域企业、高校、科研单位的交流合作,推动了国内外先进技术与产品的贸易往来,提升了我国在锻压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展品范围

● 成形零部件:锻件、挤压件、轧制件及特种成形件(旋压、辊锻、摆辗、斜轧、横轧、楔横轧、充液成形、增量成形及各种新技术等);

● 锻压设备及附件:锻造、旋压、辊锻、摆辗、斜轧、横轧和楔横轧设备,锻造生产用工业炉、窑和节能技术,自动化控制,锻压辅助设备,锻压防护产品等;

● 锻压智能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工厂、工业机器人、智能机床、智能物流管理、增材制造、机器视觉技术、工业物联新金网及系统集成、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及各种软件等;

● 锻压检测设备及仪器仪表;

● 工艺设计和CAD、CAM,材料成形模拟软件等。


展位分类(价格见参展申请表)

标准展台:3m×3m, 3m×4m, 3m×6m。

注:每个标准展位包括:三面隔板、帽板、地毯、一张展桌、两把椅子、两支照明灯、一个220V/5A 电源插座。

光地展区:36平方米起租。

● “科创中国”新技术、新成果集中展示区:宣传板(单张宣传板标准尺寸约3 m×2 m);宣传板由主办方统一制作和布展。


参观者

       来自国外及全国各地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和洽谈,其他相关行业的参观者有机械、模具、热处理、工业炉、航空航天、石油、兵器、家电、电子、纺织机械等。


选择我们的理由

       五十余年行业背景一一主办者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的历史悠远,行业基础雄厚。学会成立于1963年,与众多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为企业提供各种类型的技术信息与技术服务;与地方行业组织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将新技术、新工艺、新科技成果及时地推广出去,已成为锻压工作者的技术服务中心。

       专业展会强强联合——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热处理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拥有三十年举办历史,具有广泛的业界影响,傲视国内外同类展会。

       专业视角展现更专业平台——特约报告带您纵观技术发展;点对点专业观众邀请,帮您约见多种形式持续宣传,全年8760小时续航——主办方为参展企业提供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传统纸媒、信函等多种模式进行展前宣传、展后报道,24×365×360°式不断助推。并在各大媒体上开展广告宣传,如《锻压技术》、《塑性工程学报》、《金属热处理》、《中国热处理》等期刊上做推广;亦在学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地方组织活动上进行推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