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会
当前位置: 展览展会 > 网上展厅 > 零部件馆
零部件馆
埼玉铝合金精密锻造(丹阳)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17      来源:      分享:

埼玉铝合金精密锻造(丹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锻造、热处理、精加工于一体的铝合金锻件专业制造厂商。总公司【埼玉冲压锻造株式会社】1972年设立于日本埼玉县,自创业以来多次获得日本铝协会技术开发奖及丰田汽车公司轻量化等奖项。其铝合金精密热锻造技术广泛应用于汽车部件(悬挂控制臂/轮毂/活塞等)、摩托车部件(车架/精密部件等)、飞机零部件等产品的生产制造中。

 

地址:江苏省丹阳市经济开发区通港西路6828-29

      No 68 Tonggang West Road, Danyang Economic Development Zone

联系人:李杰 部长

电话:18651271006         E-mailliang.chen@safd.cn

埼玉.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