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风采
当前位置: 理事风采
理事风采
何祝斌
时间:2020-12-08      来源:      分享:

何祝斌,1977年生,大连理工大学 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性能精密成形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现任中国塑性工程学会理事,中国塑性工程学会绿色成形技术专委会主任,“锻压技术”、“塑性工程学报”、“精密成形工程”杂志编委。长期从事难变形轻合金材料精密成形技术的研究工作。发明了轻合金管材热态内压成形技术,在热介质压力成形工艺、理论与设备方面取得重要进展,解决了一批国家重大需求和工业生产中的瓶颈难题。先后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技术发明一等奖2项。发表论文10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36项,获得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金奖1项。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8年,入选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2020年,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层次”人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