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刊/标准化 > 标准资讯
标准资讯
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时间:2020-10-06      来源:      分享:

由中机第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参与起草,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和组织制定的国家标准《GB/T 33216-2016 锤上钢质自由锻件 复杂程度分类及折合系数》,于202010月获得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颁发的“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旨在表彰在机械工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鼓励机械工业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机械工业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我国机械工业的综合实力和水平。该奖项每年评审一次,该奖项的设立必将对推动行业的科技进步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次获奖标准项目中涉及的锤上自由锻工艺,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个行业中的重要机械基础件生产过程中,GB/T 33216-2016标准的制定、发布和实施,在很大程度上有利于国内锻造行业企业的规范化生产、开展良性竞争,促进我国锻造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很好的推广应用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