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荣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19年度优秀专业分会”等荣誉
时间:2020-08-21      来源:      分享:

2020年8月19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总干事秘书长会议”在天津市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上,根据评估2019年度各专业分会和省区市机械工程学会在党建工作、组织建设、业务活动、会员工作、完成学会工作任务、特色和亮点工作等六个方面的情况,总会授予7个分会单位“2019年度优秀专业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获此殊荣。

此外,于2019年10月18日-20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的“第十六届全国塑性工程学术年会暨第八届全球华人塑性技术研讨会”,由于在学术水平、组织筹划、活动效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活动”。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是全国性的机械科学塑性工程技术工作者的社会团体,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行业展览、技术培训等活动,以及开展咨询服务、技术推广、编辑出版等工作,旨在提高我国塑性工程学术水平,繁荣和发展我国的塑性工程事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  

2020年8月2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