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刊/标准化 > 标准资讯
标准资讯
2020年4月16日发布的5项锻压领域行业标准内容简介
时间:2020-04-30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2020年4月16日发布的5项锻压领域行业标准内容简介

JB/T 13849-2020  共轨系统用喷油器壳体精密锻件  技术要求

本标准规定了共轨系统用喷油器壳体精密锻件的定义、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本标准适用于采用闭塞锻造工艺生产的内燃机电控共轨喷油系统用喷油器壳体精密锻件。

 

JB/T 13847-2020  变速器轴类冷挤压件  技术要求

本标准规定了变速器轴类冷挤压件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本标准适用于在室温条件下通过精密压力机采用多工位连续冷挤压成形自动化生产的质量在10 kg以下且最大直径不大于φ150 mm的钢质变速器传动轴类冷挤压件,其他轴类冷挤压件及非连续冷挤压成形件亦可参照采用。

 

JB/T 11218-2020  风力发电塔架  法兰锻件

本标准规定了风力发电塔架法兰锻件制造的术语和定义、技术要求、取样、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标签和随行文件以及包装、运输和贮存等。本标准适用于热轧工艺生产的法兰锻件。

 

JB/T 13848-2020  钢质汽车转向节臂锻件  技术要求

本标准规定了钢质汽车转向节臂锻件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本标准适用于商用车系列转向节臂锻件。

 

JB/T 13850-2020  汽车前轴锻件  技术要求

本标准规定了汽车前轴锻件的结构型式、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辊锻模锻复合工艺和热模锻工艺生产的汽车前轴锻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