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刊/标准化 > 标准资讯
标准资讯
关于开展“锻压企业质量审核师”培训与认证暨锻压标准宣贯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8-31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关于开展“锻压企业质量审核师”培训与认证暨锻压标准宣贯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人员:

随着冷温塑性成形技术在汽车、摩托车、紧固件、机械、电器、轻工、航空航天、船舶、军工等工业领域的广泛应用,各行业对冷温塑性成形产品的质量要求不断提高。与其他成形加工工艺相比,冷温塑性成形工艺有很多优点,包括节约原材料、产品尺寸精度高、力学性能好、可加工形状复杂的零件、生产成本低等。但冷温塑性成形技术在应用中也存在很多的难点,如模具加工、压力机选择、自动化、高强度材料加工等。为促进我国锻压企业进行规范化生产,提高企业生产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满足各企业对质量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需求,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自2013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锻压企业质量审核师”的培训与认证工作,为配合此项工作,本标委会将按“模锻”、“自由锻”、“特种成形”、“冲压”、“精锻”、“有色锻造”等专题陆续举办相关培训班。

第七期 “锻压企业质量审核师”培训班——冷温塑性成形工艺与标准将于201711月上旬在嘉兴举办。请各单位尽快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的企业负责人、技术主管、质量主管、安全卫生主管、标准化工作人员和锻压专业技术人员。须由本人填写报名表,并经单位审核同意后方可报名。

二、培训内容

1冷温塑性成形技术的装备、材料及工艺发展与现状;

2)冷挤压件的分类和结构要素;

3)冷挤压件的通用技术要求、工艺参数确定、毛坯制备及设备选择等;

4)钢质冷挤压件的通用技术(包括原材料、制坯、热处理、尺寸形状、表面质量等);

5)钢质冷挤压实心件、空心件及法兰件的尺寸公差和使用办法;

6)温锻冷锻联合成形工艺的通用技术要求、工艺参数确定、毛坯制备及设备选择等;

7)典型冷挤压件分析:直齿锥齿轮技术条件及结构设计;

8企业参观——浙江三维大通精锻科技有限公司。

三、主讲教师

我国锻压领域知名专家、企业负责人、高级工程师、现场管理人员、知名院校教授等。 

四、培训证书

每人准备2寸照片2张,培训考试合格者,由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颁发资格证书,有效期5年。

五、收费标准

3200/人(包括:教材费、培训费、证书费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方法

欲参加培训的学员,请您尽快填好回执表,并于2017111日前传真、邮寄E-mail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七、联络方式

联系人:韩艳茹、谢金斗

北京立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丰台区国资委太平桥东里5号办公楼503(100073) 

话:010-5715720251185828

真:010-63262244-3503

Emailhyr@leegn.combjljwh@163.com

 

联系人:史志文、金红

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709室(100083

  话:010-62920652   82415085

  真:010-62920652

E-mailduanya2005@126.com

hjshizhiwen@163.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