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 国内会议
国内会议
第十二届全国冲压学术年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
时间:2014-09-17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第十二届全国冲压学术年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

 

    第十二届全国冲压学术年会于2014年8月26~27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召开。本次年会受到全国冲压界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共有来自26个单位、78位代表参会。大会主题紧密结合我国科技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为全国冲压届同仁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大会由塑性工程学会冲压学术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单德彬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春峰教授致开幕词,燕山大学副校长孔祥东教授致欢迎词,塑性工程学会理事长杨合教授对会议提出期望和指导,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郭斌教授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燕山大学赵军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李恒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平面弯曲弹复理论进展及其工程应用》和《高强钛管拉压复杂状态下塑性变形行为及其应用研究》的大会主题报告。在分组讨论中,共有18名代表做了各自研究领域的论文报告,与会代表就关心的学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会后,会议代表受邀参观了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制造成形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依托于燕山大学的国家级科研平台。
 
    本次年会共收到会议论文48篇。会议编辑了论文集,分为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和冲压新工艺及理论两个专题。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到行业期刊《锻压技术》和《材料科学与工艺》上发表。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学会冲压学术委员会
                                                                                                                                               2014年8月28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