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塑性工程分会两刊12篇论文荣获“2022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
时间:2022-11-16      来源:      分享: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近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公布了“2022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遴选结果(来自各相关学科的专家通过第三方网络平台共完成466次推荐,推荐参选论文351篇;经过评审专家网上评议和评审专家委员会会议评审,遴选出100篇优秀论文),其中综述型7篇、基础研究论文34篇、应用研究论文59篇。

塑性工程分会的两本会刊《塑性工程学报》和《锻压技术》分别有7篇和5篇论文入选“2022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

恭喜获得“2022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的作者!感谢广大作者、读者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塑性工程学报》和《锻压技术》将会不懈努力,继续秉承办刊宗旨,不忘初心,努力刊登出更多锻压领域具有高影响力的文章,为我国塑性工程领域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

《塑性工程学报》获得“2022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奖清单

《锻压技术》杂志获得“2022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奖清单

相关链接:

《塑性工程学报》获奖论文

公众号:塑性工程学报喜报||《塑性工程学报》7篇论文荣获“2022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

《锻压技术》杂志获奖论文

公众号:锻压技术杂志喜讯 || 《锻压技术》杂志五篇论文荣获“2022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