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性工程学报
《塑性工程学报》入选2022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时间:2022-11-16      来源:      分享: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塑性工程学报》荣获科技进步奖三等奖,该奖项的获得是对《塑性工程学报》近年来办刊质量不断提升的肯定,更是对本刊在塑性工程领域推动学术创新、促进成果传播、引领科技进步所做出贡献的高度认可。

《塑性工程学报》(Journal of Plasticity Engineering)创刊于1994年,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一直致力于报道与塑性成形领域及其交叉学科相关的前沿性、创新性的基础理论研究及工程技术应用等优秀科研成果,以期引领和促进学科的发展。近年来,报道内容不断丰富、出版质量持续提升,先后入选机械工程领域、金属材料(金属学与金属工艺)领域和有色金属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2级),《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0、2021)》Q2区,刊载的多篇论文荣获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奖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奖。 

感谢历届编委会的悉心指导,感谢广大塑性工程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广大作者、读者的支持和关爱,《塑性工程学报》将以新的荣誉为起点,再接再厉,打造一流科技期刊,助力塑性工程领域的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