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十七届全国塑性工程学术年会微信群
时间:2022-07-29      来源:      分享:

各位参会代表:您好!


      为方便会务组及时将会议相关信息传达给您,现建立临时“第十七届全国塑性工程学术年会微信群1”,请您方便时扫码加入(需实名加入)。

      同时,附上此次年会的《会议手册》供您参阅。

     

      请您务必实名入群,入群后,请修改昵称为:姓名--单位简称,例如:张三--机电所

     

      为便于会务统计等工作,本邮件目前只向已缴纳会议费的参会代表定向发送,请勿转发,也请不要邀请他人入群。

image.png

请您扫码后实名入群

请勿将此二维码置于公共传播渠道

  

      为确保本群能够高效传达会议信息,请您注意:

      1、为便于大家都能够及时看到会务信息,请不要在群中回复会务组发送的信息,如“收到”、“谢谢”、各种表情等,除非务会组要求回复时;

      2、请勿在群内发送与本次会议不相关的任何信息;

      3、为避免重要信息被代表遗漏,请尽量不要在本群中提问、交流,如您有问题,欢迎添加会务组工作人员微信,私信询问。


真诚期待您的理解!

让我们共同努力办好此次盛会!

非常感谢您对秘书处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会务组联系方式:

      邮箱:duanya@cmes.org

      联系人: 李立(139 11516632)、李辉(137 1879 5423)

                      周林(13811919643)、 秦思晓(15201461873)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秘书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