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关于线上举办“全国锻压技术与装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时间:2021-12-03      来源: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强化其专业技术能力与水平,促进锻压行业的技术进步,提高锻压产品的质量水平,增强企业的竞争实力,为制造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为我国锻压专业的青年教师、在校学生的培养创造条件,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拟于2022年5月13-15日在线举办“全国锻压技术与装备高级研修班”,请各有意向单位提前做好培训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信息

image.png

培训时间:2022年5月13-15日

培训方式:线上(腾讯会议)

培训对象:锻压行业企业技术骨干、高校青年教师、在校学生等相关人员。


二、培训内容

锻造目的、特点及前后处理;自由锻工序及工艺规程制定;模锻工序及模锻工艺设计;锻模设计及案例分析

精密锻造、增材制造、复合工艺(冷温、冷热、温冷组合工艺)、等温模锻、超塑成形、铝合金模锻、铝合金切边模具设计等。

锻压装备、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制造(锻压装备基本技术原理、分类、性能表征、运用原则、制造与维护;锻造自动化技术环节、生产线设计;数字化、专家系统、智能制造等)。

三、考试与证书

1. 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获得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颁发的结业证书。

2. 符合“材料锻压工程能力水平评价认证(含见习、中级和高级)”申报资格的学员,需参加在线考试,考试通过后且符合对应职称要求,可获得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颁发的对应认证证书。详细申报条件请浏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官方网站www.cstp-cmes.org.cn。

四、费用

   1.培训费1800元(含报名费和教材费);

五、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佳盈、秦思晓、周林   电  话:010-82415079,15711032068,15201461873,13811919643

    E-mail:duanya@cmes.org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