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刊/标准化 > 标准资讯
标准资讯
2021年发布的5项锻压领域国家及团体标准内容简介
时间:2021-11-30      来源:      分享:

GB/T 12363-2021  锻件功能分类

本标准规定了划定锻件功能类别的基本要求、方法以及各类锻件的技术条件、工艺要求和验收依据。

本标准适用于金属自由锻件、模锻件和特种锻件。

GB/T 15055-2021  冲压件未注公差尺寸极限偏差

本标准规定了冲压件未注公差的线性和角度尺寸公差等级及极限偏差。

本标准适用于金属冲压件,非金属冲压件可参照本文件执行。

本标准规定的极限偏差适用于非配合尺寸。

GB/T 40882-2021  第三代核电站主管道锻件 工艺规范

本文件规定了第三代核电主管道管坯锻件(以下简称“锻件”)的工艺流程和工艺编制规范。

本文件适用于主截面尺寸(含主管直径及管嘴高度)在250 mm~2000 mm范围、长度尺寸在1500 mm~10000 mm范围的第三代核电站主管道奥氏体不锈钢锻件。

GB/T 40883-2021  微合金钢锻件 通用技术条件

本文件规定了微合金钢锻件(以下简称“锻件”)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随行文件、包装、运输及贮存。

本文件适用于最大截面厚度不大于200 mm的微合金钢锻件。

T/CMIF 136-2021  镍基合金锻件  技术规范

本标准规定了镍基合金锻件的通用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质量证明书、产品标识和采购信息等。

本标准适用于镍基合金材料锻件。

 

                                              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