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会
当前位置: 展览展会 > 展会信息
展会信息
2021上海锻压技术与装备展在上海成功举办
时间:2021-07-06      来源:      分享: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以下简称“塑性工程分会”)、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上海锻压技术与装备展”于2021年6月29日—7月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展览聚焦锻压领域的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智能制造与检测技术,覆盖锻造生产全产业链,包括下料、加热、设备、自动化、模具、检测、新技术、产品与模拟等,是行业发展水平、企业技术实力的展示窗口,是行业同仁交流锻压装备制造、加工技术发展的综合平台。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扬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埼玉铝合金精密锻造(丹阳)有限公司、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重庆大江杰信锻造有限公司、重庆恒锐金鼎感应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惟景三维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市中冶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山东温岭精锻科技有限公司、湖州机床厂有限公司、浙江阿波罗工具有限公司、营口锻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等锻压行业中的知名企业参与了此次展览。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相对去年增加一倍,参展观众大幅增加,展览现场气氛热烈,参展商与观众之间、参展商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是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推介及助力企业之间密切合作的一流平台。

此外,本次展会增设了“科创中国”新技术、新成果集中展示区,展示了大连交通大学连续挤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中北大学集成精密成形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该展区以国内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品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成绩为载体,通过展览的形式促进锻压领域的产学研用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展会现场,塑性工程分会采访小分队对展会现场进行了跟踪报道,并邀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副理事长/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汉关、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振田、扬力集团经理那磊、武汉惟景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星、重庆恒锐金鼎感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英杰、马鞍山市中冶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陶竹林、浙江阿波罗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楼群英就企业情况、科技创新规划、锻压行业热点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采访,为现场展览聚集人气以及企业的后续宣传打下基础。

同时,塑性工程分会还结合参展商的宣传需求,同期举办了“2021塑性加工行业智能制造发展论坛暨锻压新技术&新装备发展论坛”,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陈天赋部长、扬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桂生科长等做了精彩的技术报告,取得了十分显著的企业宣传效果。

塑性工程分会是全国性的机械科学锻压技术工作者的社会团体,拥有雄厚的行业资源,此次二度携手专业展会(第21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2021上海热处理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成功地为各参展商、参展观众提供了一个先进锻压技术与装备的展示和信息交流平台,为企业开拓市场、扩大贸易往来搭建更畅通的合作桥梁。

“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增强制造业竞争优势,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随着航空航天、汽车、核电、轨道交通运输等基础工业的飞速发展,对关键零部件的需求量逐年攀升,质量要求不断提高,为塑性加工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提供了广阔的空间。锻压企业的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不仅需要自身的技术创新,还需要企业之间的沟通协作。未来希望有更多的锻压企业参与到锻压技术与装备展中来,展示自我、互通有无,携手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产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为制造强国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实的依托。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

202175

162558432777525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