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会
锻压装备馆
浙江阿波罗工具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08      来源:      分享:

浙江阿波罗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广“金属冷锯切成套设备”解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CNC高速圆锯机、CNC锯片磨齿机、TCT金属冷切锯片等高科技产品研发与生产,拥有一支机械设计、电气控制软件开发、图像检测等工程的创新研发团队,积极进行科技创新,积极调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设备智能化,实现机器换人等举措,在充分吸收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发出国内真正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NC高速金属圆锯机。2017年,圆锯机再次升级:在智能下料的基础上,可同时实现视觉图像检测,远程控制,短尾料,材料喷色分选,称重,倒角等功能。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军工、铁路、汽车零部件等产业的棒材、型材、不锈钢、钛合金、高温合金等材料切割。

  阿波罗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相伴、学习、创新、发展“的理念,专注圆锯机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和生产,走在行业的前头,填补了国内锯切自动化设备的空白,确保了公司强劲的市场竟争力,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诚信企业”、“丽水名牌产品”、“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慈善之家”、“光彩之星”、“丽水市著名商标”、“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丽水市安全文化建设规范”等荣誉称号。2020年公司作为《圆锯机形式和参数》和《圆锯床安全防护技术要求》两项国家团体标准的牵头人。荣获2020年度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起草单位。荣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

  锯切未来,永无止境!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壶镇镇青川路277

电话:0578-3156177                传真:0578-3154577

阿波罗广告页.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