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刊/标准化 > 锻压技术
锻压技术
《锻压技术》杂志七篇论文荣获“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奖
时间:2020-12-29      来源:      分享:

 

20201116日,“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期刊研讨会在杭州市举办,会上颁发了“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获奖证书。经专家推荐、同行专家网上评议、终审专家委员会评审,遴选出优秀论文99篇,《锻压技术》杂志共有7篇论文入选“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

同时,在此前发布的“第五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制造业与材料集群)”中,《锻压技术》杂志1篇论文在415篇候选论文中脱颖而出,与其他9篇论文同时获得第五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的荣誉。

“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颁奖现场

 

《锻压技术》杂志获得“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奖清单

 

 

《锻压技术》杂志获得“第五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奖清单

 

 

恭喜以上论文作者获得“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奖!

恭喜赵升吨教授团队在《锻压技术》杂志上发表的论文入选“第五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

感谢广大作者、读者对《锻压技术》杂志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锻压技术》将会不懈努力,继续秉承办刊宗旨,不忘初心,努力刊登出更多锻压领域具有高影响力的文章,努力促进锻压新技术、新成果的交流、普及和发展。

 

                                          《锻压技术》编辑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