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刊/标准化 > 标准宣贯
标准宣贯
关于开展“锻压企业质量工程师”培训与认证暨锻压标准宣贯工作的通知(第一轮)
时间:2020-06-03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人员:

      为促进我国锻压企业实行规范化生产,提高企业生产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满足各企业对质量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需求,同时,提高锻压企业技术人员和质量管理人员对相关国家与行业标准的理解和使用能力,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经研究决定,自2013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锻压企业质量工程师”的培训与认证工作,以及锻压标准宣贯工作。为配合此项工作,本标委会将按“模锻”、“自由锻”、“特种成形”、“冲压”等专题陆续举办相关培训班,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九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广大锻压企业认可和支持。

       第十期 “‘锻压企业质量工程师’培训班——模锻工艺与标准”将于2020年8月28日—31日在江苏常州举办。请各单位尽快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的企业负责人、质量主管、安全卫生主管、标准化工作人员和锻压专业技术人员。

符合报名条件的上述人员,须由本人填写报名表,并经单位审核同意后方可报名。

二、培训内容

(1)精密模锻技术的发展现状

(2)锻造前沿技术:板锻技术、半等温锻技术及低温超塑性技术

(3)自动化、智能化精密锻造生产线

(4)锻造车间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要求

(5)模锻工艺过程控制及模锻件质量控制与评定

(6)摩擦与润滑条件对模锻成形的影响

(7)锻后热处理工艺的影响因素及控制要点

(8)节能降耗锻模设计技巧

(9)特殊要求模具设计

(10)企业参观----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

(11)考试与测评

三、主讲教师

      我国锻压领域知名专家、企业负责人、高级工程师、现场管理人员、知名院校教授等。

四、培训证书

      每人准备2寸照片2张,培训考试合格者,由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颁发资格证书,有效期5年。

五、培训时间及地点

      1. 培训时间:2020年8月28日—31日(周五-周一)

      2. 培训地点:江苏省常州市

六、收费标准

      2200元/人(包括:教材费、培训费、证书费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报名方法

      欲参加培训的学员,请您尽快填好回执表,并于2020年7月20日前传真、邮寄或E-mail至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八、联络方式

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联系人:林玉彤、魏  巍、金  红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709室(100083)

电话及传真:010-62920652;18811346037;13439515704

E-mail:fst_linyutong@163.com;dyjsjournal@163.com;duanya2005@126.com

 

二O二O年六月一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