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风采
当前位置: 理事风采
理事风采
华林
时间:2020-09-22      来源:      分享:

    华林,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兼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形工程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机械工程学报》、《中国机械工程》、《中国有色金属学报》、《塑性工程学报》、《锻压技术》编委。主要从事机械与材料工程教学科研工作,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创新团队计划、111国家引智计划等研究课题。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0余项。在高性能环件、轴承、齿轮、板类结构件等精密成形技术与装备领域取得了创新成果,并广泛用于工业生产,促进了我国成形制造技术装备发展。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GM中国科技成就二等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