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风采
当前位置: 理事风采
理事风采
王新云
时间:2020-09-22      来源:      分享:

    王新云,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教授,博导;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现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全国模具标准委员会委员,国际标准化组织工模具领域专家,湖北省塑性工程学会理事长。一直从事精密塑性成形工艺、模具设计制造技术、材料成形性能控制与模拟计算等方面的研究。主持课题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总装预研重点项目1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项目3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项目1项、湖北省重点重大科技项目1项,以及多项企业合作项目等。近五年,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60余篇;撰写专著教材2本;获授权专利30余项(含国际4项);制定模具领域国家标准2项、机械行业标准4项;多次担任本领域国际会议的科学委员、组委委员或作大会主旨报告;担任《锻压技术》《塑性工程学报》等多个期刊的编委。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