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 国际会议
国际会议
“第13届先进材料超塑性国际会议(13th ICSAM2018)”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成功召开
时间:2018-09-11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第13届先进材料超塑性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Superplasticity of Advanced Materials 2018)”于2018819日至23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王国峰教授作为该系列会议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担任分会主席并在会议上做了学术报告。

“先进材料超塑性国际会议”是国际超塑性领域重要的会议,从1982年开始分别在圣地亚哥、格勒诺布尔、布莱茵、大阪、莫斯科、班加罗尔、奥兰多、牛津、成都、西雅图、阿尔比、东京成功召开过12届。本届“先进材料超塑性国际会议”由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立科技大学Kaiby教授主办。与会人员达到152人,中国代表1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超塑性的工业应用晶界滑移与断裂机理金属、金属间化合物、陶瓷、纳米结构材料及金属玻璃等材料的超塑性产品设计及数值模拟低温高应变速率超塑性超塑性材料的处理工艺等专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会议共收到论文149篇,宣读论文78篇。本次会议的论文充分展示了近年来超塑性和超塑成形技术的新进展、理论研究上的新突破, 反映出超塑性技术具有很强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应用前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