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刊/标准化 > 标准资讯
标准资讯
2018年5月14日发布的4项锻压工艺国家标准内容简介
时间:2018-06-05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2018514日发布的4项锻压工艺国家标准内容简介

 

GB/T 35078-2018  高速精密热镦锻件通用技术条件

本标准规定了高速精密热镦锻件(以下简称“锻件”)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采用高速精密热镦锻设备生产、生产节拍在每分钟50次以上、质量在7.5 kg以下且外径尺寸不大于180 mm的钢质精密热锻件。

 

GB/T 35079-2018  多向精密模锻件  工艺编制原则

本标准规定了采用多向模锻工艺成形的精密模锻件(以下简称“锻件”)的工艺编制原则。本标准适用于质量不大于1250 kg且外形尺寸不大于1500 mm的采用多向模锻工艺成形的锻件。

 

GB/T 35082-2018钢质冷挤压件 工艺规范

本标准规定了钢质冷挤压件的工艺规范,包括变形方式分类、工艺方案确定,以及变形工序编制、主要工艺参数确定、毛坯制备和设备选择原则。本标准适用于钢质冷挤压件。

 

GB/T 35084-2018  冲压车间环境保护导则

本标准规定了冲压车间环境保护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本标准适用于金属、非金属板料、卷料及型材冲压车间(或“工厂”,下同)的环境保护。也适用于工业企业中新建、改建和扩建冲压车间的环境保护设计和原有冲压车间技术改造工程的环境保护设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