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刊/标准化 > 标准资讯
标准资讯
2017年发布的锻压领域国家标准内容简介
时间:2017-10-31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2017年发布的锻压领域国家标准内容简介

 

GB/T 33878-2017钢质楔横轧件 工艺编制原则

主要技术内容:本标准规定了钢质楔横轧件(简称“轧件”)工艺编制原则,包括工艺编制、工艺参数确定、设备选择、模具设计、质量控制。本标准适用于采用楔横轧工艺生产的钢质热轧件。

 

GB/T 33879-2017多向精密模锻件 通用技术条件

主要技术内容:本标准规定了多向精密模锻件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标签和随行文件、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采用精密模具、多向模锻工艺生产的多向精密模锻件。

 

GB/T 34356-2017低温环境用法兰锻件

主要技术内容:本标准规定了低温环境用(-29℃至-73℃)法兰锻件的术语和定义、订货内容和一般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标签和随行文件。本标准适用于低温环境下(-29℃至-73℃)石油或天然气管道用碳素钢或合金钢法兰锻件。

 

GB/T 34358-2017自由锻件、辗轧环件热态尺寸测量

主要技术内容:本标准规定了自由锻件、辗轧环件(以下简称“锻件”)理论热态尺寸的用途、计算公式及其应用、热态尺寸的测量。本标准适用于锻件的热态尺寸测量。

 

GB/T 34359-2017变形铝合金精密锻件 通用技术条件

主要技术内容:本标准规定了变形铝合金精密锻件的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识、质量合格证书、包装、运输和储存。本标准适用于质量小于15 kg 的变形铝合金热模锻件。

 

GB/T 34360-2017冲压件材料消耗工艺定额编制要求

主要技术内容:本标准规定了冲压件材料消耗工艺定额的编制原则和方法。本标准适用于板材、卷材(含带材)成批生产中的普通冲压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