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刊/标准化 > 标准资讯
标准资讯
“2017年度第一次锻压工艺国家标准征求意见会”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6年度)第一次锻压标准工作会议”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
时间:2017-04-05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2017年度第一次锻压工艺国家标准征求意见会”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6年度)

第一次锻压标准工作会议”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

 

由全国锻压标准委员会(以下简称“锻标委”)组织的“2017年度第一次锻压工艺国家标准征求意见会”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6年度)第一次锻压标准工作会议”于2017325~28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出席会议的委员有12人,顾问1人,特邀代表23人,共36人。

在主任委员钟志平、副主任委员吴玉坚、王云飞的主持下,本次会议就新研制的5项锻压工艺国家标准征求意见,分别是《高速精密热镦锻件 通用技术条件》、《多向精密模锻件  工艺编制原则》、《钢质冷挤压件 工艺规范》、《超高强钢热冲压工艺  通用技术》、《冲压车间环境保护导则》。同时,会议对3项锻压工艺国家标准草案进行了讨论,分别是《高速精密热镦锻件 工艺规范》、《多向精密模锻件 质量控制规范》、《金属板料精冲挤压复合成形件 工艺规范》。与会委员、顾问和特邀代表对上述8项标准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由标准项目承担单位作相应修改后,尽早将修改稿提交秘书处。国家与行业标准制订工作。本次会议审议的3项国家标准《高速精密热镦锻件 工艺规范》(草案)、《多向精密模锻件 质量控制规范》(草案)、《金属板料精冲挤压复合成形件 工艺规范》(草案)均已列入2016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本次会议在各位与会委员、顾问和特邀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