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刊/标准化 > 标准资讯
标准资讯
国家标准《GB/T 26637—2011镁合金锻件》喜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和“机械总院科技进步奖”
时间:2016-12-27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国家标准《GB/T 266372011镁合金锻件》喜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和“机械总院科技进步奖”

 

由北京机电研究所和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起草、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和组织制定的国家标准《GB/T 266372011镁合金锻件》,于201610月获得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颁发的“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此外,该项标准还获得由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颁发的“机械总院科技进步奖”二等奖。镁合金是世界上最轻的金属结构材料,在汽车、航空航天、军工等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本标准的制定,填补了国家标准中关于镁合金锻件技术规范的空白。本标准的发布和实施,有利于推动镁合金锻造技术的进步,具有很好的推广应用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