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十三届全国冲压学术会议征文通知(第一轮)
时间:2016-05-31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第十三届全国冲压学术会议征文通知(第一轮)

 

为推动我国冲压学术研究和冲压技术的发展,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学会的指导下,第十三届全国冲压学术会议将于20168月上旬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本次会议由塑性工程学会冲压学术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金属精密热加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承办。会期预计两天。现将会议征文内容与要求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本次会议录用论文将编印论文集,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到《塑性工程学报》、《锻压技术》和《材料科学与工艺》上发表。会议征文范围如下:冲压变形基本理论;冲压过程的数值模拟;冲压新工艺与新技术;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新技术;其它与冲压相关主题。

二、征文要求

请投稿论文作者严格按照征稿模板(见附页)的要求编写论文和排版,全文原则不超过5页。并将全文发送至E-mail: haipingy@hit.edu.cn

论文全文征稿截止日期:201675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海平 副教授

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435信箱 150001

电话:13613659152/0451-86418753 

传真:0451-86415776

四、特别提示

希望全国塑性加工同行踊跃投稿,同时热烈欢迎相关的企业、研究单位在会议期间充分展示自己的品牌,推介新技术、新产品,自带有关产品实物或样品在会上展览;对于从事数值模拟软件开发的公司,会议将提供软件演示的机会,请各相关公司及厂家与组委会联系。同时也欢迎未提供论文的人员参加学术交流。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学会冲压学术委员会

金属精密热加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