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七届锻压装备与制造技术论坛”暨“全国锻压设备学术委员会十一届一次学术交流研讨会”征文通知
时间:2016-04-08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第七届锻压装备与制造技术论坛”暨“全国锻压设备学术委员会十一届一次学术交流研讨会”征文通知

 

经中国塑性工程(锻压)学会锻压设备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与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共同努力,“第七届锻压装备与制造技术论坛”暨“全国锻压设备学术委员会十一届一次学术交流研讨会”拟定于20168月在济南市召开。现面向设备委委员和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界同仁征集会议论文。望各位领导、委员于百忙中亲自撰写、组织撰写或推荐优秀论文。本次会议将编纂出版论文集。部分优秀论文将在《锻压装备与制造技术》杂志择期发表。

一、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主题为“锻压装备与中国制造2025。会议将围绕主题,邀请专家、学者作大会主旨报告;邀请专家、学者对我国金属成形(锻压)机床现状与未来发展作专题演讲;会议将基于论文但不限于论文进行广泛学术、技术交流;会议并将基于“产、学、研、用”进行项目技术和项目合作交流,等。

二、征文内容

1)围绕会议主题“锻压装备与中国制造2025的相关论文。畅想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锻压装备与工艺、技术的发展趋势与美好前景。可参考但不限于以下小贴士:①中国制造2025解读;相关国家政策解读;②锻压装备与智能制造;③锻压装备与绿色制造;④锻压装备向高档数控化方向的转型跨越;⑤锻压装备与机器人;等等。

2)有关金属成形先进装备、技术、工艺等的综述及评论。

3)有关锻造成形、板材加工、特种成形等成形工艺技术,相关设备设计、制造、调试解决方案。

4)模具设计、制造、调试工艺技术,模具材料,模具使用维护经验,模具再制造工艺技术。

5)企业技改实例,典型设备维修,生产现场管理,技工拿手绝活,工匠精神培育。

6)企业技术难题求解,新产品信息推介,招标合作信息,企业风采展示。

三、论文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使用E-mail投稿。投稿请注明“学会2016征文”字样。

2)请提供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

3)请提供作者联系方式和个人简介,包括详细地址、电话、E-mail、年龄、职称、专业方向等。

4)截稿日期:20167月底。

四、会议赞助

本次会议将征集赞助商。

会议赞助费:1万元。

赞助商享有权利:在会议论文集上发布210×285广告页一个;在中国锻压机械网www.cmet.org.cn发布LOGO链接一个;在《锻压装备与制造技术》杂志企业风采栏目出现;会场易拉得宣传;企业样本放在会议资料袋;企业样本放置在会议现场;在晚宴中致辞;在会议上作企业介绍发言等。

五、联系方式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锻压设备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凤凰路500  邮编:250306

电话:0531-87979298  86521040  E-maildysbwyh@163.com

联系人:徐  15965612567  崔瑞奇13688618079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