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锻压工程师认证
关于开展“高级材料锻压工程师”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11-12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为了促进我国工程师制度改革和工程师国际互认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促进锻压行业的技术进步,增强企业的竞争实力,经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批准“材料锻压工程师”已经纳入其专业工程师系列,并授权塑性工程分会全权负责此项工作。截止到2014年10月,我会先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见习材料锻压工程师的培训工作,共设立高校培训点6个,组织材料锻压资格认证考试8次,已有485人获得见习材料锻压工程师技术资格,1人获得材料锻压工程师技术资格。

       为加强高级材料锻压技术人才的继续教育和能力培养,经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批准,我会将开展高级材料锻压工程师资格认证试点工作。为此,塑性工程分会成立了专门机构和工作班子,制定了“高级材料锻压工程师资格认证实施细则(试行)”等相关文件。

欢迎锻压工作者和有意参与此项工作的相关机构咨询。

       详情请咨询塑性工程学会,010-62920652-804。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