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4年泛珠三角塑性工程(锻压)学术年会通知
时间:2014-06-25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2014年泛珠三角塑性工程(锻压)学术年会通知


各省、市锻压学会:

各位理事长、秘书长:

各有关单位、有关人员:

为进一步促进泛珠三角地区锻压与模具工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锻压及模具技术的发展,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会刊《模具工业》杂志主办,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锻压分会、重庆市锻压分会、贵州省锻压分会、江西省锻压分会、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锻压专委会、福建省锻压分会、云南省锻压分会、湖南省锻压分会协办的2014年泛珠三角塑性工程(锻压)学术年会”,定于201472123在广西桂林召开。会议将就锻压(塑性工程)及模具领域的热点内容、前沿技术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一、会议内容

1)主题报告。

2)论文交流。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4721报道,722会议交流,723参观考察。

    会议地点:桂林国际饭店酒店    地址:桂林市骖鸾路1-1

乘车路线:1.从桂林机场乘坐出租车到酒店,费用120元左右。

2.从桂林机场乘大巴到桂林航空酒店,20/位;换乘出租车,费用10元左右。

3.从桂林火车站乘坐出租车到酒店,费用15元左右。

4.从桂林火车站对面乘坐16路公交车至三里店广场西口下车即到。

三、会议费用

会务费1200/人;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四、支持媒体

中国模聚网

五、补充说明

1)请各省、市锻压学会推荐1位代表作大会主题报告,报告人、报告题目请于2014630前发至邮箱jhc@moulds.com.cn 

2)请各会议论文第一作者到会进行论文交流;若第一作者不能出席,请推荐相关代表参加。

3)欢迎从事锻压相关领域工作的行业人士踊跃投稿,优秀论文将在《模具工业》正刊上陆续发表;论文模板请见附件,截稿日期为2014715

4)热忱欢迎相关学会、院校、企事业单位的同仁积极参会!也欢迎有实力的企业参与会议赞助,宣传自身产品和技术,实现合作共赢。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红超    地址:广西桂林市东城路8号《模具工业》编辑部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605772    传真:0773-5888375    电子信箱:jhc@moulds.com.cn

《模具工业》编辑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