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刊/标准化 > 标准资讯
标准资讯
2013年12月31日发布的锻压工艺机械行业标准内容简介
时间:2014-01-09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2013年12月31日发布的锻压工艺机械行业标准内容简介

 

JB/T 9175.1-2013 精密冲裁件  1部分:结构工艺性

本部分规定了金属强力压边精密冲裁件的结构工艺性。本部分适用于采用强力压边精冲方法生产的金属精冲件。

 

JB/T 9175.2-2013 精密冲裁件  2部分:质量

本部分规定了金属强力压边精密冲裁件的质量。本部分适用于采用强力压边精冲方法生产的金属精冲件。

 

JB/T 9179.1-2013  液压机上钢质自由锻件机械加工余量与公差  1部分:一般要求

本部分规定了液压机上钢质自由锻件机械加工余量与公差的一般要求。本部分适用于在液压机上用自由锻方式锻造的钢质自由锻件。本部分规定的机械加工余量与公差适用于单件或小批量规模生产的钢质自由锻件。

 

JB/T 9179.2-2013  液压机上钢质自由锻件机械加工余量与公差  2部分:圆轴、方轴和矩形截面类

本部分规定了在液压机上自由锻圆轴、方轴和矩形截面类钢质自由锻件的机械加工余量与公差。本部分适用于长度大于等于直径、方截面边长和矩形截面长边的圆轴、方轴和矩形截面类钢质自由锻件。对于对称多边形轴类钢质自由锻件的机械加工余量与公差可按本部分规定参照执行。

 

JB/T 9179.3-2013  液压机上钢质自由锻件机械加工余量与公差  3部分:台阶轴类

本部分规定了液压机上自由锻台阶轴类钢质自由锻件的余量与公差。本部分适用于截面为圆形、方形和矩形的各类台阶轴类钢质自由锻件。

 

JB/T 9179.4-2013  液压机上钢质自由锻件机械加工余量与公差  4部分:圆盘和冲孔类

本部分规定了在液压机上自由锻圆盘和冲孔类钢质自由锻件的余量与公差。本部分适用于零件高度(或厚度)小于零件直径的不带孔圆盘钢质自由锻件,以及零件内孔小于二分之一零件直径或矩形短边的冲孔类钢质自由锻件。对于带盲孔的圆盘类(或矩形类)钢质自由锻件可按本部分规定参照执行。

 

JB/T 9179.5-2013  液压机上钢质自由锻件机械加工余量与公差  5部分:短圆柱类

本部分规定了在液压机上自由锻且轴向端面需经平整的短圆柱类(含短对称多边形柱)钢质自由锻件的余量与公差。本部分适用于零件高度(长度)大于等于零件直径且小于等于1.5倍零件直径的短圆柱类(含短对称多边形柱)钢质自由锻件。

 

JB/T 9179.6-2013  液压机上钢质自由锻件机械加工余量与公差  6部分:模块类

本部分规定了在液压机上自由锻且轴向端面需平整的模块类钢质自由锻件的余量与公差。本部分适用于模块厚度小于等于宽度、且宽度小于等于长度的端面需平整的模块锻件。

 

JB/T 9179.7-2013  液压机上钢质自由锻件机械加工余量与公差  7部分:筒体类

本部分规定了在液压机上自由锻筒体类(含有台阶筒体)钢质自由锻件的余量与公差。本部分适用于最终经芯棒拔长工序完工的筒体类(含台阶筒体)钢质自由锻件。

 

JB/T 9179.8-2013  液压机上钢质自由锻件机械加工余量与公差  8部分:圆环、筒节和法兰类

本部分规定了在液压机上自由锻圆环、筒节、法兰类钢质自由锻件的余量与公差。本部分适用于最终经芯棒(马杠)扩孔工序完工的圆环、筒节、法兰类钢质自由锻件。

 

JB/T 11759-2013  冷轧轴承环件机械加工余量及公差

本标准规定了冷轧轴承环件坯料要求、表面质量和几何精度。本标准适用于冷轧环机上生产的外径φ10 mm~φ500 mm的轴承钢冷轧环件,其它材质的冷轧环件也可参照执行。

 

JB/T 11760-2013  直齿锥齿轮精密冷锻件  技术条件

本标准规定了齿部为冷精密锻造成形的直齿锥齿轮锻件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包装、搬运、贮存、标志等方面的要求。本标准适用于在压力机上,齿部最终采用精密冷锻工艺成形的直齿锥齿轮锻件,其端面模数≤10,齿部直径≤180mm的锻件。

 

JB/T 11761-2013  齿轮轴毛坯楔横轧  技术条件

本标准规定了钢质齿轮轴毛坯楔横轧的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和交付条件。

本标准适用于在辊式、板式楔横轧机上生产的,直径小于等于170mm,长度小于等于1300mm的钢质齿轮轴毛坯的热轧制。其它规格的楔横轧件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